close

最近,感到壓力頗大。無論是接連不斷的教學,或著是與家人及朋友的互動,都讓我感到很難應付。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,是否不足到一種「低能」的禁戒?雖然沒有失敗,但總是低空過關的生活一值持續著。

其實也想過,電腦老師是個替代性高的職業,也不曉得自己能在這份工作上做多久,目前也找不到第二專長的我,偶爾還是會緊張的。

教會的服飾也是願意的人都能做,所以沒有我或許也無傷大雅吧!

比我浪漫的人很多,比我有風度,甚至富有的人也比比皆是,幾使我的心上人離開我,我也不會吭聲,只會在暗地裡哭泣吧。

最後得出的結論,乃是我很平凡,實在不是個我喜歡的想法。到底我未合而生呢?

己始知到神對我有計畫,但我仍舊覺得摸不著頭緒。或許有人說:「你不是基督徒嗎?怎嚜會如此軟弱?」

式的,我的確是神的兒子,天國的王子。但我也是人呢。

前幾天,找到依首詩歌就叫我很特殊。第一段,就像我前面所寫的依樣,幾使成為了基督徒那嚜九,我承認,有時候我還是會對我的身分感到小小的疑惑。

但神提醒我,學習等後神的計畫,雖然我目前還不知道我的特別之處,但只要我願意學習,成長,就能發揮神造我的功用。

我的特殊,不在工作上,也不在乎比誰強,乃是學習成長,學習面對軟弱的我。一班人總以成就或著明例來禿顯自己,但最近我深深的明白,這不是我需要再議的事情,我只需過神喜悅的生活,努力學習並成長即可。

或許我的才能平庸,但若用在對的地方,相信能幫助更多的人,也能彰顯神的榮耀吧!願神幫助我,更堅定我是神國子民的想法,也能更有信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