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的最後依天,神賜給我一些小驚喜。

下午,我成功的完成一個月的工作事項,雖然疲倦了些,但總算是能交差了,真不錯。

下了班,我既然遇見了很久沒見的一位老師,沒記錯的話,從高中以後就沒見過他了呢!於是乎留下聯絡方式,以後可以繼續成為朋友,因為良師益友,是可遇不可求的,真是感謝主。

晚上,喝了我最愛喝的玉米濃湯,可說是心情 High! 到了最高點呢!而且逛街時,女友南德解禁,准許我買衣冠洋芋片回家享用。 雖然洋芋片吃太多沒啥幫助,但也真的蠻久沒肯了,我決定要慢慢的享用。

感謝主,雖然有時覺得金疲力竭,但總能讓我感受到神給我的力量,才能讓我走到現在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