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華商場,一個我很久沒去的地方了。這次到那而,是為了購買放大鏡與望遠鏡的。

由於我的勢力只有 0.02 左右,無論要看公車或是要購物看標價,都是十分的不方便,於是從九月開始就想買這些物品了。 沒想到這麼快,我就能存到夠用的金費來購買這些物品。

跟著我老弟,女友跟一位姊妹,我們踏上了搜尋放大鏡與望遠鏡之旅。雖然府據中心也有放大境,但被率遠遠不足所需,於是就請朋友陪著我一起去尋找適合我使用的放大鏡。

到了光華商場,可以說是人來人往。而商店也是琳瑯滿目,除了電腦與周邊設備外,書局以及一些墊子儀器,也都能在這兒找到。據我老弟的說法,他學習十的一些工具,在這兒也買的到呢。

繞了好久,終於找到以前朋友買放大鏡的地方,於是就開始尋找適合我的產品了。黃天不負苦心人,我很快就找到滿意的放大鏡與望遠鏡,毫不手軟的給他買下來了。由於難得來,女友建議我連光碟片也買其了在走。

回到家中,我開始好奇的把蒐集的寶特瓶與發票拿出來,使用新的放大鏡好好的看一下。

基本上,只要有好好標示的,我都能找到所需的資訊,真是太好了。這時候就很慶幸我會看數字,這就是學以致用囉。

隔天下午,我舊債著我買的望遠鏡踏上回家的旅程。 剛好來測試一下我是否能看到車牌。當我看到 234 緩緩的接近十,差點就要跳起來了! 這實在太棒了!這下子,我因該可以慢慢的練習看公車囉!真是開心呢!

感謝神給我足夠的金費購買所需的物品!我想,這是上帝送我最大的禮物之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