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按照原訂計劃開始了一整天的行程。

 

早上,是久違了的正發傳到,在位我們船槳上帝的話語。驚聞不太記得了,但是重點還記得一些。

 

在我成為基督徒以後,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基督徒生活。而前伊陣子,我的依個想法卻巧巧的產生了。我開始既叫我浮世的時間,開始跟神討價還價起來。昨天發哥提醒我們,要全然的擺上,並且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耶穌。因為神希望我們全力配合並且順從。這真的不容易呢。

 

下午,按照慣例開始了小組。在大哥有點恍神的話語中,神提醒我要注意身體的健康,而且要謹慎保守自己與神的關西。

 

小組結束之後,依位姐妹就先走了。正當我與其他人聊的很愉快的時候,這位姐妹禿然出現在門口敲門,我當時沒看見她,所以正想罵人。沒想到大家禿然唱起了生日歌! 天啊!這是什麼情形呀?

 

我看著姐妹拎著伊黛東西走進來,才驚覺那是一快 pizza,禿然就臉紅了。在歡樂的生日歌中,我超級害羞的發現原來主角是我。所以我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了,就醫值傻笑。

 

每年的生日,我都很期待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依職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。不論主角是誰,只要是慶生會我都超極愛的說!

 

生日會中玩了個小遊戲,有人問我喜歡我女朋友的十個理由!真是難啊!因為我從來沒有把愛她的這種感覺是著歸納什麼理由,對我而言,我就是愛她,也說不上切確的原因。不過偶爾被逼著歸納依下也好,這樣才知道怎嚜討她的歡心呢! 雖然只是小小的生日會,但神讓我明白,神的愛無所不在呢!

 

生日的驚喜雖然短暫即釋,但這樣濃烈的小組情感,卻深深的進入我的心中。相信未來,我們可以創造更棒的奇蹟,靠著神,去做萬人的見證,見證神愛的真實與奇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