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一月二十三日:

 

早上上完文心刁龍,我就回到家裡休息。

 

接著,就接到女友的電話,說她定不到回程的票,十分擔心。 我要她不用緊張,因為我想一訂有票可以定到。 於是她就搭車上來。 接完電話後,我為她禱告了一下,就繼續休息。 下午上李商隱失,其實有點心不在焉,我還是很努力的認真上課了。

 

上完克,我就合同學一起下山,準備買給女友的禮物,到了一間賣是品和小東西與娃娃的地方,我挑了一下,終於挑到一之兔子,我很高興的買了下來,然後挑了一下榜頭髮的東西,還好同學在,才能買這個,不然我可是對女生喜歡的東西或需用的東西一俏不通呢。 接著,我們就去吃豆花,位的是打發剩下的時間。 吃完了,我買了四個砲服藥給女友吃。

 

五點十分,我街道女友,我覺得好開心喔,就因為如此,一直年著她,然後忽略了同學,其實覺得很抱歉。

 

帶他回家放完行哩,我們就去吃火鍋。 這次,我一個人要照顧三個人的飲食,一開始,真是有點忙不過來,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當個服務生。 到了中段,我終於能吃了。 女友一直拿東西給我吃,我覺得好幸福喔。

 

回家的陸上,我問女友到底要不要再吃炸香菇,她說吃不下了,我們就取消了買炸香菇的行程。

 

後來女友告訴我他買到票了,我就十分開心。 因為我一直很擔心他有沒有票回家。

 

今天真的很充實,我真的絕的跟女友見面是如此美好的是,可說是我最近過的最快樂的日子之一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