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一月二十一日:

 

早上上課,老師就發考卷了。 我的成績還好,不過我覺得還能在進步,就請教老師。 結果是我寫的不夠詳細。

 

結束後,我就跟女友寮了一下,後來由於太累,就沒有上下午的克。 休息夠了,我就上教會去上課了。

 

到了捷運上,結果遇到老師,我很驚訝。 他提醒我要補交作業。 然後我得知他以前上過教會,卻因某些緣故無法在去聚會,我覺得很可惜。

 

上完克後,我就一個人回家,接著街道老師的電話,通知我不用上課的是。

 

在與女友到晚安後,我就去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