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,真是神奇的日子呢!在平淡的生活中,神透過這些是,為我平靜的生活添了許多色彩。

週五,我照常與各案開始了下午的課程。當我勁道教室,準備開獎十,我的學生拿出一個信封帶給我。他說,那是依本雙是桌力。呵!我超驚喜的。雖然因為中午沒稅好沒有什麼表情,或著說我很久不知道要怎麼表達驚喜這種表情了吧。前幾週我正在想這個問題,沒想到神既然就為我預備了這本桌力。

而我之所以有這個榮幸得到桌力,是因為他很喜歡我教學的方式,為了鼓勵我,特地買禮物來送我的。說真的,我並不覺得自己很會講克,不過聽到他這麼說,我的努力就沒有白費了呢。

回想起這一年來,我經歷了好多是。有的人喜歡我的方式,有的人在我類的時候體諒我的辛苦。但也是有不喜歡我的人,使我的新與工作的信心受到了小小的挫折。

但總歸而言,這一年來,我是十分開心的。雖然經過了高峰與低股,也有舉喪與歡喜,但是因為朋友們給我的鼓勵,學生的貼心與包容,才能讓我在各種狀況中學習。

當然也要特別感謝協會的長官們,在我遇到問題時,願意給我機會,重新調整步伐,在我需要協助與建議十,事實的給我建言,使我遇到各種困難,都能驚險過關呢。還有幾週,今年的教學就要結束了呢!希望明年,我可以更有活力的服務新的朋友們,也希望自己的各方面都繼續成長!

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