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,真是無止境的一條學習之路。最近由於接了一些行政工作,讓我開始有點心慌。必進第一次嘗試做兩種不同性質的事情,教學與行政。

教學,由於感覺上做很久,雖然很熟悉,不過由於我也必須給自己新的挑戰,所以也格外的趕到緊張,希望自己能給每個來學習的學員都有很好的交流與經驗分享,也期望我教學的品質能進一步的提升,老實說我還在摸索其中的奧秘呢!

至於行政工作,光是作電話訪問就讓我手忙腳亂,擔心自己沒辦法應付冷場的狀況,也怕自己問問題的方式過餘生應!以致於得不到想要的基本資料。原們的需求也算是我第一次嘗試吧,總害怕失誤而造成學員來到協會學習浪費時間!加上需要作一些網站的維護,開始有點時間不夠用的感覺說!

前幾天跟我以前的輔導老師共進晚餐,由於大家都在談工作的是,我也提出了我最近的困擾來。討論的結果,我發現換個新情趣思索這些問題,能給字幾更多的動力去完成對我而言很間距的任務。有段時間,由於受到一位同事的影響,我把工作與金錢畫上了等號。基本上也由於要準備婚姻,對金錢舊友種需求趕,使我忘記了呆在工作崗位上的任務。當然,我也希望我做的越好,報酬相對的提高。但坦白說,評斷的人不是我,我也無從改變什麼,那就乾脆的注意品質,耐心的值行任務即可。我所要實現的,是上帝給我的夢想,幫助視障者能在一班值場能順利就業。與老師的談話勾起了我這一部分的思想,也讓我更有動力。

希望從明天開始,我能更有智慧分配我的時間!球神次給我智慧及院做的新,能順福神醫切的安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