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-Day 好久沒開課的依個團體電腦課程,記得我剛剛進協會工作時,就是從這個團體班開始接觸到許多團體課程的。 第一次團體教學,地依據問候都從當年的四月份開始。
沉寂了好伊陣子,終於又因著膳新單位的捐助而開辦了這樣的團體課程。沒想到付出的第一堂課就是我來授課,真的很緊張。
這次是跟大家分享 youtube 的一些操作心得。坦白說,平常我蠻少用的,所以當要舉例子,還真的有點頭大呢!
事前的準備真的很重要,因為要完全利用鍵盤來操作網頁,光以我原本自身的經驗分享,肯定會令學員依個投五個大。所以需要做精確的分解才能讓大家都能吸收。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找出網站的一些「導盲磚」。
不過因為是前幾天才找,所以教學的時候還是會按照自己原先的思路走,所以教學的時候就有點荒,還好大家的反應都不錯,也都能接納我偶爾的失誤,才能使課程圓滿的結束。
這次讓我重新找回團體教學的感覺,真的蠻喜歡的。雖然要很注意大家是不是都跟上會有點號精神,不過可以走來走去,上課就更有活力。加上可以趁控黨講點好玩的事,所以一整個就很開心。 所以雖然今天很累,不過我仍然覺得能成為團體般的講師是很榮幸的伊健事情呢! 下週換我當學員了,真的超期待的說!
希望大家有來上課都有收穫,也能彼此分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