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寫部落格囉!西西!
昨天,開了個所謂工作的檢討會議,覺得我自己還有很多可以成長的地方,心理壓力很大,不過人生也就是如此。在下面的就努力成長,在上面的就努力施壓即可吧!工作的壓力,是我因該承受的,不過開完會以後發生了伊健令我感到憤怒的事情。
由於工作的壓力,依出會議是本人就收到一份工作需要的資料,但對方船過來的資訊十分難以辨識,因此我就打了電話請對方再傳一份。結果,對方要求我去掉過去「可能」有的資料。我伊在的與對方解釋,說明因為需要一些行政程序才能完成這個工作項目,所以要麻煩他再傳真一份清楚的給我。 結果被罵說我態度不好,真是淵啊! 這位仁兄也是之蝦子,同為瞎子我不得不說,我怒了!
在協會服務了幾年,形形色色的人都有遇過,有的視障者努力尋求突破,有的則緩緩的進步。 但也有些是龜縮在自己的是接之中。有的人善解人意,有的傻傻不知道怎嚜表達需求,但我最討厭的,就是這種無視於別人感受而批評別人的人,以視障之名要求別人非要餵他做到某些事,而這些是明明視障者就做得到。例如影印或傳真,尤其住台北。只想著要接受好處而不願付出,坦白說以我的本性,我不太喜歡把社會資源浪費在這種人身上。只是,必進這是工作啊!的確,有的人因為剛失明而無法行動方便,需要協助的也很多,但也有許多人明明接受過適當的訓練,卻連去隔壁的便利商店都嫌麻煩!覽,跟沒有能力是兩件事情。 總之蠻生氣的,不過還是得低聲下氣的請她傳真給我。
今天,他的傳真又有問題,同事接到他的電話,也請他再傳依次。對方既然說乾脆不要申請課程! 最後掌管勉強要我發出公文,但這種不完美的結果實在令我感到無法接受!人難道就不能互相體諒與配合嗎?
還好,還是有許多對我而言很棒的事情。
最近,連絡一些工作人員的時候,大家都給我很善意的回應,給我許多鼓勵。甚至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有同事來安慰我,這些都成為我繼續奮鬥的動力。雖然我不見得能把工作做的玩每,不過相信會越來越好吧!只希望能少遇到一些不講理的人就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