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活潑的生命依舊持到囉! 天啊!我是不是該提醒這些可愛的志工朋友們呢?

 

呵! 還是寫寫我的心得吧!

 

今天的經文,提到以色列人,是如何得到神的救贖,以及神是怎嚜看待這些以色列人的。

 

前幾天,我自己的心情不太穩定,因為工作的壓力,加上感情的一點小問題,讓我發現了自己脆弱的本質。 在這段經文中提到,我們,就像楊依樣。牧師也描述了陽的本質,楊,跑不快,也沒有保護自己的武器。

 

其實人也未嘗不是如此呢?我們雖然靠著許多的偽裝來讓周圍的人覺得「你好厲害唷!」,但單獨面對自己,又有多少人在沒有神的情況下,能安然入睡呢? 人不是沒發現自己的本質,就是發現了無所適從。

 

今天神提醒我,學習瞭解自己,將依竊的主權交給上帝,雖然前面不知道有什麼危險或困難,神都避引導我,使我通過考驗。

 

主啊! 我願學習向陽依樣,中心跟隨你的腳步,讓你在我身上的旨意成全。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