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主,經過了昨天依整天的低谷時期,我似乎又找回了一點盼望。有些朋友因為我的情緒受影響,真是令本人感到抱歉!但也非常感謝各位的體貼與溫柔,給了我很多勇氣與思考的空間。

我知道,當我希望在某些事上突破的時候,就有可能受到這樣的攪擾,屢試不爽的有了幾次的經驗。這種往下墜落的感覺,其實到也不是音為什麼是或什麼人,只是因為禿然失去了成長的動力。 這真是可怕!但絕對布讓自己一絕不振的想法,以及朋友們的股利,成為了我努力往上,回到地面的力量。

最近一值再聽一首詩歌,是王子因月的青青草原上中的第八首,歌名:你是我心中最愛。

這首歌,給了我勇氣,也讓我不斷的宣告,神是我心中最愛的。 其實有時候自己的心塵落低股時,在禱告都無法有什麼好話的時候,我都會找伊首詩歌依職唱,由於師哥大多是稱頌與讚美神的句子,還有鼓勵人們的話語,在這樣的詠倡之中,就能讓我的心情好轉許多呢,也建議心情不好的人嘗試依下,千萬不要去碰負面的情緒產生的歌曲,那只會讓自己更糟而已。

以下,我邊聽邊超歌詞來著!

 

 

你是我心中最愛,

時常陪伴我身邊。

看顧著我的每一個軟弱腳步,不分白天還是黑夜。

你是我心中最愛,你擦乾我的眼淚。

帶領我經過美伊個傷心時刻,你的愛使我得完全。

你的恩典速說不盡,比天還高,比海更深。

幾使我用盡暸所有的言語,也難將你作為成名。

你的慈愛永不止息,過去、現在直到永遠。

我歌頌耶和華造我的真神,

你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
 

 

這首歌,讓我找回了愛神的動力與繼續前行的勇氣,所以把歌詞抄下來與各位分享。 至於 mp3 嗎,自己買來聽唷! 呵!因為沒時間上船啦!

願神繼續帶領我,走當行的路,在工作、情感與服飾上,都能勝過仇敵的衣切詭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