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潑的生命終於來了,今天我何女友伊起靈修,感覺真好!

 

今天提到,以色列人在誓師時代的悖逆,以致神離開地上的帳目,直至掃羅與大衛,才施行拯救。

 

我思考的,是神魏合最後檢選了大衛,這個問題是我今天思考的核心。 大衛,順福神,不違背神的旨意。幾使掃羅是他為敵人,大衛也不殺她,因為他遵守了不可以殺害神受高者的命令。 回想到自己,有時候會不順福神設立之泉餅的一些對問題的態度,神提醒我,要學習向大未依樣的順服,才能成就神的旨意。

 

願神幫助我,能順服權柄,並合適的提出該有的建言,以至於可以長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