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週,我因為種種因素,中就離開了我呆了兩年多的職場,坦白說不是我自願的,不過我也得位自己的失物負責!對於過去我努力耕耘的教學工作,以及我學到一半胎死腹中的行政事務楚哩,都讓我獲益良多!
離職了!想了很多! 現在才知道,很多是自己蠻粗心的!不過沒關西,以後我想會更好吧!
在離職的這幾週,有很多人都餵我打氣跟股利,坦白說,讓我蠻感動的!不論是給我建議,或聽我訴說我反省後的想法,甚至有衣未在大學時代的好朋友接到我的流言,就打電話給我,真的超級感動的說!
目前有打算嗎?其實也沒想很多,先充實我最擅長的電腦教學技能,至於其他的,我也會慢慢開始嘗試吧!必進嘗試新事物對我而言,真的可說是蠻令人緊張的。坦白說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生錯時代,似乎比很多人慢了十幾拍呢!
現在只希望能順利找到目標,感謝女友已及身邊朋友們的支持,我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在步上軌道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