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五日,終於和女友一起單獨用餐了。 街道他之後,我們先到啟明服飾,由於啟明學校要開宿舍會議,所以很快就離開了。

 

久違了的配萱仍然活潑,依樣非常有精神,這讓我十分高興。 結束了服飾後,和自成分開,我和惠雯就去共進一頓簡單的晚餐。

 

我點了十個水餃和一盃玉米農湯,而她則指點了一盃玉米農湯。 因為她有中午的午餐可以吃。 終於一起吃飯了。

 

我們寮著最近對彼此的想法,發現自己有點托線,沒有很注意她的體力問題。 說實在的,我還蠻希望鼓勵他做一些簡單的運動,提升體能的:說。 這頓晚餐邊寮鞭笞,彈著對彼此的期望和未來的道路,我真高興終於能這樣好好吃一頓晚餐了。

 

吃過犯就送她到板橋搭車,其實我已經非常累了,不過還是努力的陪她到板橋。我實在不想讓她單獨回去,不過也只能送到這兒。

 

真高興有她的陪伴,使我有勇氣去面對新的挑戰,我想,這就是我們能一起奮鬥的原因吧!

 

回到淡水,網路不能上限,我很快就洗澡休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