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十八日

 

 

由於身體一直感冒,所以喝了許多水,感謝主,雖然前一天沒稅好,不過我還算很清醒,這也是我一想不到的。

 

 

今天,分享的是約伯記的經文。約伯是一個藝人,但卻受到失去所有的打擊。按照心理學,她是可能自殺的高危險群,但他沒有,反而近敗上第,並稱頌耶和華的明。

 

 

信心的大小,一像在約伯的這種情況下才試驗的出來,過平穩日子十,我們都覺得自己很有信心,但若預見災禍,幾使只是失戀,也會有人跌倒。

 

 

我的清身經歷就是失戀。 當時的我心情非常舉喪,面臨了是否在相信上帝的抉擇。這個心理我一直沒有跟任何人分享,當時的我想說若想放棄,就默默的離開好了。感謝主,他提醒我人生不只有愛情一見識,也透過許多後來的事件告訴我,有許多比我更需要幫助的人等著我去幫助他們。於是,我開始輔導感情有問題的人,雖然我還沒完全走出來,但我選擇倚靠神,結果就是現在過的很快樂,也得到神賞賜給我的禮物。

 

 

象約伯依樣,我失去的是感情,但約伯後來更加富足,現在的我也更加喜樂。 因此,獎元提到不要解釋災難的意義,是很重要的一見識。 記得有一次在陸上預見一個佛教徒對我說了一個笑話:「埃喲!妳的眼睛不好,一定是因為你前被子造孽,或是妳父母造孽。」我聽完這則笑話,就帶著一抹微笑回答說:「可是我覺得現在的我過的很好,上第這樣創造我事件美好的是啊。」之後就離開這位說笑話的人了。

 

 

人們長艾解釋災難的源頭,以致讓自己陷入仇敵的陷阱,掉入恐懼的深淵,但這是沒必要的,只要勇敢的面對,神避開路。

 

 

而大哥從南視角回來,分享了一個我覺得很棒的重點。 當我們禱告玩,就無須多做什麼,只管按著神讓你預見的是與感動去應變即可。人們長在跟神球完之後,不做神要她昨的,反而作一些自己想做的,結果反把事情弄得更糟。 因此靈修生活是極為重要的。 這樣神才會對我們說話。

 

 

院神祝福看到這文章的人領受恩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