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

二月五日:

 

好久沒寫日記囉! 因為最近有點小混。前鎮子,一直再盲考試,盲完,就醫直打公道現在,終於有點精神來寫寫心情。 基本上,最近過的算不錯,雖然有點小波蘭,不過就是既然已過,就不必理會了。

 

今天,終於脫離了寒冷的冰箱,太陽也露出臉來帶著微笑,我陪學弟回母校啟明學校找老師。 吃了噸豐盛的午餐,由於身上沒錢,因此學弟帶我付了錢。 吃飯十,我們談起坤風的事,我覺得大家都很關心她,有點羨慕說。 不過就因為他身體不好,才需要特別的注意,想到這兒,我也不想要這種關切了。

 

接著,我們兩人繼續向桃園出發,到了桃園,我帶著期待的心情準備何女友逛街,但是一見到他,我就直覺到他的心情似乎不好,於是我提議要喝飲料,一方面是為了自己口渴,二方面也是藉機坐下來談談。談完以後才知道是因為媽媽的一些話讓他心情不好,我也就失去了那份期待,擔心起他們佳里對我的看法了。

 

接著,小逛了一下,我們就回台北了。我回板橋,學弟回淡水。 回到板橋的途中,我心情不是很好,因為很擔心會文的事,到了嘉,我就把自己的心情告訴會文,然後等他的電話。 他打來的時候我在吃飯,寮他媽媽的事,原來是最近工作繁忙,情緒滴落。可是我還是很難過。 不過會文一直鬥我開新,所以當放下電話的那克,我十分喜樂,也覺得很溫暖。 接著就看了電視,上床睡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