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四日:
今天,牧師講了合為溫柔的人。 原來這是只能承受一切打擊的人。想一想,現在的人都很難成為如此堅忍的人遇到一點點批評,可能就會暴跳如雷了。

下午,由於昆峰難得來台北,我們就到色指的一個花是去玩。 做了一振子,覺得天氣大概不會下雨,就勇敢的租了腳踏車出遊去。 我合慶方又變成一對了,由於我租的單車令我恐懼,所以最後還是騎協力車,以免發生危險。

途中,有一小段時間似乎變成了小小的盡速賽,可憐的巧如姊被拋在後面,苦苦追趕,這種畫面很難得伊見,我想我會非常有映像的吧。 當然,有琴呂再的地方就一定能看見他們是如何表達感情的。 所以我一邊欣賞身邊的美景,一邊就欣賞隊伍中琴呂們的熱烈表達活動。 帶著一點淺淺的微笑,結束了單車踏青之旅。 其中公認的協力車必備後座人選,乃自成大哥,由於她的角力勝過在場所有的人。

吃過晚餐,順便一提,這次的晚餐可是無謂經的喔!我們就打道回府了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