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的願望:

依職忙啊芒,跑來跑去,睡啊睡的,線再終於有點時間把一直想寫的這篇給大家的待島信寫出來啦,盼望來這兒看部落格的各位,位我祈禱囉!

在跨年禱告會時,我寫了一些願望,不過每年寫的我都給忘了,幣近事情太多,又不像一班人能把願望貼再書桌上每天朗誦一變,所以決定把他們貼在這兒,這樣每次來寫文章時就可以看依下囉!也順便昭告天下,哈!

首先,願上帝祝福我的佳人,可以認識這位又貞又活的神,尤其是第地。

再來,希望自己能好好把爵士鼓練好,幅布服飾倒是還好,不過我想總能派上用場。

同時也盼望在未來的職場上江福因傳給同事們,我的人際觀西醫項很差,教會的好像也不例外,我想為有神能教導病幫助我吧!必進我講話很真實,但是也不是很好聽嘛!各位認同的話就在電腦前說 Yes!吧! 哈哈!我會改啦!這就當地四個願望好了。

再來嗎,希望自己感情的道路能很順利,也能繼續學習互相扶持的信念與態度,願神掌管這依竊。

呵!好像有一些跟許願卡寫的不依樣,希望教會的朋友們能把遺漏的幫我貼上來喲! 卸卸各位囉!

最後願神祝福以馬內壢小組與啟銘小組,都能月發的新勝,針對我何自成在啟明學校的服飾,近來由於學生減少,人數也慢慢減少中,球繩補助這個大漏洞,也次給我們訓練他們成為同宮的智慧,五年來好像沒有成功過也,希望今年能成功。因為內部若有人火熱,這個小組才有希望,這是我對小組的期望啦,至於我呆的以馬內壢小組,很高興我有個謙卑的小組長,願神給他聰明、智慧以及忍耐、寬容的心,我覺得我們都蠻難照顧的說! 哈!希望其他人不要打我喲!

胡言亂語到此,願神助各位有心的氣息進入其中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