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弟兄姊妹們平安:
光明之子我,需要大家的禱告喔! 所以列出我的帶導事項。 如果有人看見或聽見神的話,也可以回應一下喔!
一:院神給我信心,禿破眼前的障礙繼續向前邁進! 院神次我工作的合場,傳福音給設青或同事。
2. 為我的家人能因我的工作蒙福,球神給他們夠用的金錢,也願神使他們的心得到交冠!
3. 位父親能脫離九引導告。
4. 位週五與就甫元的會談能順利進行禱告!
5. 為我能有時間與金錢探訪禱告〈若有福音車代步最好〉
6. 院神祝福我有更好的聲音能服飾眾人!也未國威能有智慧的幫助我練習唱歌禱告!
7. 院神次給我啟明的接班人,使內部領袖興起!
8. 給我帶領百一小組的智慧,院聖誕節潛能增加至少三位募到有!
以上乃本人的帶導事項! 院神祝福每位帶導勇士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