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人海亂劉忠,一位仙女班的人走向我和朋友,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助。 雖然對車站已經很熟,不過人都來了,我當然不會拒絕啦!
這位女是很細心的帶我們上了捷運,迫使一位年青小妹讓了位子給我們做之後,就說:「我下車啦,陸上小心。」我才驚覺到這位先女的特別之處。
一班而言,會帶我們上車的旅客,大多市正好也要上同一條線列車的,而她卻似乎不是。 我沒有問明她的去處,不過光是這樣,就職得讓我把這件世紀下來。 之後我跟朋友說:「真正的美女,就要像這樣的人,外表好看內心也美麗才算美女啊!」當然,對我而言,外表不是那麼能清楚辨認,不過我仍然認定,這位女逝世個仙女班的人! 或許這樣稱讚她有點過火,搞不好女有惠吃醋咧! 西西!
不知道這篇文章會不會給這位好新人瞧見,不過無論如何,還是向所有願意對老、殘者伸出援手的人說昇「謝謝你們的關懷與出自內李的愛!
同時也獻給觀看此文的各位年輕人,多付出一點,將會發現快樂會多一點喔! 「助人為快樂知本」不只是青年守則,乃是我們醫生的首則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