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女友交往已經一年了,時間過的真快,自己已經畢業,也正在尋找工作之中。
在這一年哩,發生了好多事,有的使我悲傷,有的使我快樂。 套據施姆給我的評語:「宏嘉市副有感情的,與外表看上去不同。」
在明芬傳到的細心照料下,總算給稱過來啦,或許有人說「妳怎麼沒有感謝神咧?」,這是一定要的,所以省略囉!
最近慶祝了與女友認識的週年紀念。被明芬姊形容成了瓊瑤小說的一部分,說真的,我沒讀過什麼瓊瑤的小說,不過總覺得很有意思。
對未來,我想的不多,按著上地所指引的道路直走在右轉或左轉,誰知道呢?反正把握當下,認真的跑就對了。 我不是那種眼光可以放的遠的人,跟我的勢力依樣,我的眼光很近,不過我仍然堅信我的神,她的登記然只照繳前,就不用擔心這光以外的未來了。
但我仍有著一點期望,希望這段感情能一直到永生都持續下去! 或許有人不贊成,不過我仍然要抱著這個希望。相信神的帶領,也相信神給我的一切都出於神的首!
院神使我走祂的陸,院神使我不致灰心喪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