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上週六,由於有別的教會知會有借住真禮堂,參加測惠。 再搬運行李十,不小心把我合朋友的包包拿走了。於是開始了我們一週的巡背包之旅。
首先透過 mary 姊連矽,發現了我的背包,然後他忘了帶上來。 之後覺得內容有誤,驚覺可能是朋友的,不過沒有證實。
今天下午,我請才出院的威婷帶我合朋友到新生命教會認領背包。 一陸上覺得跟威婷又更認識了,寮的很多,好開心喔!
後來,終於找到了想念好久的背包了! 結果是我的,因此,我的背包和優游卡都回來啦! 真是太棒了。 希望明天看到的是朋友的背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