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月二十四日:

 

今天是聖誕節前一添,一早,我發現睡晚了,就打給願靜叫他起床。其實也只差二十分鐘而已。不過接電話的人不是他。接著,我就敢去接他,一陸上聊的很愉快。

 

到了教會,就飛快的把衣服換好,然後就開始練習和靜拜團的福是。經添配萱有來,我好開心喔,這個妹妹一直被限制來教會,經天他終於出現了,讓我十分開心。

 

經天也是鷹全受喜的日子,我非常高興。 不過沒有人有前準備禮物給他,我打算未來再補送一份。 他是由於神的陪伴而成為神的家人。 另一位是全翔,我也期待很久了說!

 

下午,由於本來打算要寫報告,就回到淡水,沒想到,我們回去才知道原來願靜要跟阿吉老師他們吃飯。於是我們就醫起去了,算是出乎我的意料吧。

 

晚餐吃的是 Pizza,還有詐豆腐一類的,吃的很飽。 吃過飯後就開始打牌,我終於學會鞏諸囉! 這真是個不錯的舖課排遊戲。在玩排的過程中,我接到第地要來我家休息的消息,就很擔心。 後來第地說不用了,不過他的表情怪怪的,我就十分不安。

 

後來,由於一些話題,史一位姊妹有點尷尬。

 

結束後,我們就送願靜回去,圖終究開他的玩笑,戲稱他維灰姑娘。 大家完的很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