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月二十五日:

 

今天,由於要趕論文,我就放棄了原本打工的機會,開始寫論文,不過仍然沒有找到想要的資料,於是就把小說先看熟。

 

上晚下午的克,我就聽說會文被錄取的消息,看她高興的樣子,我也很開心,接著,我就跟老師吃飯,談一些未來要找工作的問題。

 

我們先去買晚餐,之後就回我家聊天,寮了很多,其實不外乎自己的心態問題。 最後我就跟老師約好,寒假想跟她學寫作網頁的技巧合運用。

 

寮完以後,就合女友聊天,邊寮邊找資料,還是依無所獲,於是我很累,就去休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