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月二十九日:

 

早上,上完了所有課程,我就開始整理錄音檔案,邊整理邊跟女友聊天。寮了很多,因為她週日就上台北,合我一起在教會跨年,所以我很期待。

 

時間過的超快,我剛好做完,剛好四點,大哥就要我現在就去教會,於是,我就出發了。 今天是到火鍋電聚餐,於是我很快的就發現,大家都乒命的要把事情做完,然後好好吃一頓。

 

到了火鍋電,其實我沒啥食慾,有點感冒,這次食慾不好。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吃了一堆,因為不想想大家的性。

 

吃完熱的,大家提議來玩炒冰,於是,就請電源把鍋子的火關閉,將鐵板轉換成炒冰用的冰冰的版子。 然後就看著力芬乒命的炒,我覺得很好玩,就叫她休息自己完,可是我笨手笨腳的,弄得亂妻八遭,手也很酸。 最後只好在交給麗芬了。

 

吃完火鍋,我們就回教會,稍微忙了一下就去休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