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月二十六日:
早晨醒來,覺得有點類,不過還是去上課了,今天的克我很喜歡,所以很努力的聽。 上完早上的克以後,我就去找資料了。 好不容易找到一偏,結果是 pda 黨,又是圖片,就無法閱讀,我真的非常無奈,因為一班人的資料隨手可得,對我而言,卻處處碰壁啊!
上完修辭學,我就準備回家,因為準備考試,要拿點生活費,這樣才能一周不回去。 所以六點我就將工作告一段落,回家去了。 女友一在要我問問佳里的狀況,還好,只是第第合霸霸吵架,但說實在的,我很討厭這種是,於是就券老爸不要喝酒了。 不過效果很差。
於是,我就做在客廳和他們聊天到十點,我就去洗澡休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