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中愉快走了!我的頭痛也好了九成,好久好久沒寫下自己的心情。

 

這幾天,外面真是風雨交加! 週六,感謝主給我們還不錯的天氣,我們舉辦了第二屆恩惠相遇的餐會。

 

在餐會中我擔任歌手。餐會開始,我看見好多人來到教會,這讓我內心十分喜樂。雖然這已經是第二屆,不過我還是不敢怠慢,幾使只是唱歌,我都十分緊張呢!

 

我的女莠也參加了餐會,她在台下享受,我在台上努力的唱歌。說真的,我有點遺憾!因為不能跟她一起同桌吃飯。不過,會後,她說很喜歡聽我唱歌,所以我就滿足了。看到她開心的樣子,真是給我充滿了電力呢!

 

昨天,颱風盡然吹斷了我家附近的電線,哈!結果就停電了五個小時左右吧!我何朋友們一起打牌,玩小遊戲度過了這個黑暗的時光,不過很久沒完的那麼開心了!雖然我已經類的要命了說。

 

能何朋友們一起,真的算是我的幸運,大家一起完,一起聊天,雖然可能寮的不深,但對我而言已經很棒了。

 

由於颱風的遠離,朋友們終於能回家去了!可惜我有點感冒,不能送他們。一成。

 

感謝各位的陪伴,也感謝你們願意選擇這一個小小的房間作為避難所。 哈!希望下次能有更浪漫的談天場地才好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