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禿然發現我學姐改了名子,好久好久沒跟學姊聊天了,所以以此為話題就聊了起來。

 

我一邊聊天,一邊回想過去。想到了許多溫暖的回憶。

 

我跟學姊認識,是再國中一年級的時候。當時是由於我的同學愛慕她,又不敢自己送情書給她,於是就派我當傳信使者。我很盡責,不過由於害羞,所以沒有很多交談。 還記得當時曾經說錯依據化,對學姊倒是沒造成傷害,但我依職很在意。不過當時的我卻沒有馬上道歉。

 

到了國三,我被這小小的事而弄得心神不寧,想去找學姐道歉,卻由於是過境遷而不知道怎嚜開口。於是我寫了依封信去道歉。 當然啦,他不在意,也原諒我了。由於它的原諒,加上我過了兩年也覺得有點喜歡她,就開始依年的通信生活。 說真的,其實很有趣,因為我們一個再啟明學校國中部,一個在高中部,只差一層樓而已。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子寫信,讓我覺得很有趣,也很有安全感。因為很多心事都可以藉由信件說出來,使我的 課業與情感壓力減輕不少。

 

有些人知道我心裡的想法,問我要不要試著跟學姊告白,由於我年紀還小,對感情也懂得不多,所以我總是打消這個念頭。不過學校裡總是有人會拿這件事來嘲笑一番,常有人大聲的喊著:「洪家喜歡...」〈明子省略〉,在學姐沒畢業前,我總是不發一語,但學姊畢業後,我就會說:「是啊,您要幫我做沒嗎?」漸漸的,嘲笑我的人覺得不有趣了,也就沒人再提了。

 

學姊畢業後,常回學校來看學弟妹們,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被探望的對象。他常給我ㄧ些賣片之類的飲品,鼓勵我準備課業要多多加油,在學姐結婚前,我們就依職以這樣的方式連絡,我也因此省下很多買臨時的錢,同時也頭好壯壯呢!每次回想到這些,我都覺得很溫暖,也能讓我在低潮時找到努力的動力。

 

我高二學校舉辦運動會時,學姐在當天結婚,很有趣的事,我跑出了我目前為止最好的百公尺賽跑成績。記得是十三秒多吧。 當天我莫名的新糞,但渾然不知學姐已經結婚的事,只知道他快結婚而已。依週以後,我得到消息,非常開心。但卻有點覺得可惜,沒能參加婚禮給他祝福。於是我猶豫著要不要撥通電話給她。

 

知道我之前喜歡學姐的人有的勸我別打,有的卻覺得可以。於是我決定打電話給學姊。我手裡拿著話筒,心裡非常緊張,不知道要說什麼好。接通了,我跟學姊道賀,還好,沒想像中困難。

 

在這之後,就很難再聯絡了,因為我在忙教會與課業,學姊開始工作的緣故。

 

去年 何謂 老師聚會時拿到學姊的 msn 就開啟了聯繫的大門,只是依職到昨天才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。或許我仍然在學姐面前容易害羞吧!

 

學姐給我的幫助,使我更懂得付出的珍貴與快樂,感謝你的付出,我相信自己能夠更上衣層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