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二十九日:

 

今天,是周日的主日崇拜,當然,平常的服飾是免不了的。 吃過朋友奉獻的早餐後,我就去參加崇拜了。本周是朱牧師振到,其實她的講題漫身的,不過可能是上過嚴經特惠,覺得很熟悉。要保守自己的恩高,只要去做,當然,要有信心的才算數。 同時用愛來服飾,成為見證人,在此克起,變成了我生活的目標。

 

兒童主日學,我看見小朋友認真的境敗神,雖然人數減少,但是大家都很努力,讓我覺得自己要更努力才行。 於是我賣力的打股,絞盡腦汁的思想各種節奏,完成了我的服飾,感謝主,給我打股的靈巧雙手,使我能承擔這樣的責任。

 

中午,我合女友去買午餐,跑了兩趟,本來想大家加一起吃水餃,不過怕太貴,只好在跑一趟買別的東西。我們一起挑東西,張羅午餐的感覺,說真的,我覺得很溫暖也很幸福,但願以後能依直如此,看來我想要的幸福很簡單,不過其實很難得到。 也因此,我才能珍惜,我相信以後能繼續如此幸福。

 

下五,言經特會再次開始,事實上,我一直很想稅,不過我很努力的振作起來。 看見諸牧師那麼的努力,我也就有了精神。 課程完畢後,我們送女友到車站。 道別後,繼續去開一週一次的檢討會議。 我們不斷的分享,同時立志成為性情被神改變的人。 在捷運的嘈雜聲中,結束這天的旅程,很累,但很充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