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三十日:

 

又到了要上班的日子,我與女友寮過之後,就衝到資源中心上班,由於老師在講電話,於是我晚了一點開始工作。 一邊聽音樂,一邊檢查歌曲的編排,老實說,工作十分單調,可是神說要在小事上中心,所以我就很仔細的檢查了一便。 中午,大哥請我吃了晚面,讓我午餐的問題迎刃而解,十分開心,接著,又繼續上班,直到三點,才結束這週的工作,基本上快整理好了,不過我考完是會繼續校正,以防止錯誤的發生。 說真的,以後我還漫想做這類管理的工作,覺得把資料整理好,是依件令我心份的是。

 

上完克,我和大哥會合,就到教會去上言經特惠。 牧師提到,還勝部多的十日,耶穌就要再來。我不確定耶穌啥十要來,不過我一直有個想法,從現在起,努力的成為神喜悅的人,才是正格的是。 與其去看什麼兆頭,不如好好努力,這樣,在德勝者復活十,才能一起被接到天上。不過,啟示錄所記在的事件,我也實在不能說沒興趣就是了。

 

上完克,就回到家哩,肚子餓,就想吃晚泡麵,沒想到水沒了,等水煮沸再吃完,就十二點半。 因此就倉卒的結束了這一天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