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一月十九日:

 

由於昨晚被通知要到南視角服飾,一早我就穿好衣服,等著和牧師一起到南視角。 坐上了計程車,我開始擔心我身上的前不夠我回家。 於是就為這是禱告。

 

下車後,那而的傳到人力愈姊要我獨唱一手,我就選了全新的擬。 第一次到那而參加崇拜,我有點警張,動作也就遲緩了許多。

 

由於是週年慶,有很多表演。其中有一個各家的曲子,我覺得很星期。 國洲老師的首股表演,仍然是十分隨性而且使人歡笑,而立愈姐的那手台語詩歌,實在太棒了。

 

聚會完後,我吃了愛彥,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。 我做在位子上,等犯蔡送上來,看到第一個人開動後,我就開始享用每十。 吃完後,就回到教會,感謝主,我還有一些潛能回家。

 

下午,上裝備克十,牧師要我們分享見證,我們就開始練習分享見證。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,十分有趣。

 

回到家,我就打電話給女友,他說要去實習。 我就陪家人看了些電視,街道女友報平安的電話後,就去稅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