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一月二十日:

 

早上,我趕回淡水打工。 合女友打過招呼後,就去工作了。 沒想到被教官找去談話。 主題是我未來的工作,說實在,我實在不太能應付這種問題。 我野蠻徬徨的,只是傳道橋頭自然直,我談完後就沒去想了。

 

回到崗位,結果外接硬碟壞了,我就等老師把她修好,十一點半老師要我回去休息一點在過去。

 

中午,吃過五犯,休息一下,我又去工作,終於把一些作曲者的取名整理好了。

 

然後就趕去上課,不知怎麼的,覺得很累。 上完後,就買了書,回到家等女友回家。

 

我吃過晚飯,女友還沒回家。 我就看了電視。九點多,終於等到他了。 我滿心期待的時刻到了,聽說她要出國去完,我就不太喜歡,大概是自己想太多吧。 因為她想去澳洲,所以我不太贊成他花這比錢去完。 這件是後,我就分享了昨天看的電視,然後就想分享自己的新式。 可能是她太累了,讓我覺得她很不專心,於是我就很難過的掛上電話,然後寫這篇日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