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,雯昇的故鄉,一直很想去走走,可惜苦無機會。

 

這次由於需要擔任駐守,有機會到那而走走。我和自成兩人,決定請示上級,是否能讓我們體驗一下高速鐵路的便利,感謝上級的同意,於是我們就跨上了高鐵之旅。

 

我們在預定時間前半小時到達車站,緊張的買完了車票,做進了等候區,椅子還漫舒適的,等了半小時,親切的服務人員,就送我們上了火車。

 

沿途,穿越了許多山野與平原,由於速度非快,曾金有一種瞬間穿越烏雲的感覺,十分有趣。我想向著自己正遨遊在台灣的西部地區,藉著遼闊的視野,放鬆了我的心情,等著面對接下來的挑戰。

 

這次台南之旅,讓我見識到小朋友們學習能力是非常驚人的,我們大約交了八樣遊戲,他們能在很短的時間上手,甚至有人能打破紀錄,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呢!同時也有家長對這樣的課程十分滿意,這也讓我們都很開心。

 

至於住的地方,這次選在某汽車旅館,真的超櫃的,我這被子大概很難再駐一次吧。其實許多人會用那而做些怪怪的事情,都起因於他的隱密性及高。我們把車子開進車庫的同時就等於近了房間了,把車庫門關起來,就沒有人能打擾我們了。難怪許多有錢仁愛住這種地方,實在是漫不錯的,沒意外的話,隱私是十分足夠的呢! 但整個晚上只能看電視,讓我有點吃不消就是了。

 

有控我還要到台南走走,希望能發現更多有趣的事情,也希望能去好好玩一下而不是出差。感謝每個上課的朋友們,也感謝老師給我的許多提醒與教導,這次真的十分充實,不但可以教學,也可以學習,真是太令我俺感動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