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修題材如下:

有些基督徒一方面上教會,但另一方面又迷信
風水,看黃曆擇吉日;這邊廂求神保守,那邊
廂又看相算命。不單失去信徒應有的見証,更
為神所厭惡。米迦這名字是「像耶和華」之意
,他父母為他取這名字,明顯是認識神的;然
而這家庭既敬拜耶和華,卻又毫不猶豫地去事
奉偶像!米迦的母親曾咒詛偷去她金錢的人,
及至兒子承認是他做的,她立刻「化咒詛為祝
福」;在她心目中,「祝福咒詛」可以隨心所
欲!她又為兒子鑄造神像,儼然在家裡設置了
一個神堂;公然違背神的誡命,把祂當作一個
可以呼之則來,揮之則去,予取予求的對象!
聖經作者的評價是:「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,
各人任意而行。」但神是輕慢不得的,祂又是
「忌邪的神」,切勿自招咒詛!-YM

「...米迦...對母親說:『你那一千一
百捨客勒銀子被人拿去,你因此咒詛,並且告
訴了我。看哪,這銀子在我這裡,是我拿去了
。』他母親說:『我兒啊,願耶和華賜福與你
!』米迦就把這一千一百捨客勒銀子還他母親
...他母親...鑄成一個像,安置在米迦
的屋內。這米迦有了神堂,又製造以弗得和家
中的神像,分派他一個兒子作祭司...。」
(士十七1至6)

我的心得

當我們將自己獻給神的時候,的確也會有把自
己獻給偶像的時候,就向友人愛財如命,就去
追求金錢的滿足,雖然神有時給了祝福,確總
因不必要的應酬而停止聚會,又向有些人追求
愛勤,卻把神的借調放在一邊,行可增物的是。
我也曾犯過類似的錯誤,行了些上帝不喜
悅的是,還好神事涉罪的神,也是憐憫人的神
,如今我還活著,有機會回改,真是幸福的是!
院神使我脫離拜偶像的試探,赦免家人拜
偶像的最,使我們全家得就! 阿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