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主日獎的是忍奈。

 

 

說實在,這剛好是我今年學習的公克之一,所以雖然有點類,我還是努力振作精神,還錄音了,以後可以在聽。

 

 

原來忍耐,是愛的根基,這一點我之前從未想過。 牧師提到,在聖經保羅所寫的「愛篇」李〈經文章節沒有記住!〉也就是我們熟之的愛的真諦的歌詞中,以忍耐開頭,忍耐結尾,而中間包著其他行為。 因此忍耐,可說是愛的根基,說真的,我想不能忍耐的話,那也很難有愛吧。

 

 

聖經是如何要求忍耐的呢? 我也有這樣的疑問。 聖經要求的,是「恆久忍耐」以及「凡是忍耐」 感覺很像,但再原文好像不太一樣,忘了怎麼說,但依種是行為的表現,表現出一直忍耐的態度,而依種是對象的表現,呈現出對任何事務都能忍耐。 我們長說:「退一步海過天空。」這句話,指的是當預見不如意的事情,只要退一步就能解決很多問題。 但聖經並不只要我們「退依步」,而是要我們學習凡是且恆久的忍耐,與中國的忍耐關大不相同。 因此,球神幫助我不要忍無可忍啊!

 

 

忍耐,在過程中極為痛苦,因為相當於承受了許多壓力。但透過這個學習,能讓我們更表現出基督忍耐的新與神愛人的新。最後以牧師說的耶穌的三個數字作結束啦!

 

 

十月懷胎,本是耶穌可以不要經歷的過程,耶穌不像其他偶像那樣,一下子就變成一位身世出現在我們面前,他以如此偉大的身分,成為馬利亞懷中的胎兒,可說是極度委屈的一見識呢。

 

 

三十年,這是耶穌與家人相處,神姓被大大的限制住。 而後耶蘇過著與父母及一班人生活的日子,體驗人生的甘苦與喜樂。

 

 

最後則是六小時,接受全世界最嚴厲的酷刑之一,然後成就了神的工作。

 

 

這段長時間忍耐的新,院神次給我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