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年快樂
這個過年我過的十分充實,除了幾乎每日的靈修生活外,也發生了一些是,將這些去世與大家分享。
首先,神市話咒組為祝福的神。 大年初一,由於第地去牌福戴佑看電影,所以從除夕晚上到他回家,將近二十四小時,我的父親由於十分焦急,又有點生氣,就戒酒銷籌起來。 我和自成下午去探訪之前,就開始擔心了。 由於之前有請教會的弟兄姊妹禱告,所以我人就何自成出門探訪,約三小時後回來。後來一位姊妹到我家找我們打牌,我老爸已經到了隨時可能發飆的境界。我們默禱著,奇蹟發生了。我的父親雖然最了,但並沒有出什麼是,也在老弟回家以前就被媽媽哄著稅著了。以往若是這種情況,家裡的椅子和桌子就要倒楣了。這真是神的恩典啊。
出二,到了花蓮參加自成哥哥的婚哩,直得依提的是有如天賴的歌聲。其中有一對姊妹上台演唱,也是筵席李唯一的一組合唱組合,使我們驚嘆。因為他們的歌聲悅耳且和諧,我認為比現在的許多明星都唱的好聽呢。
週日主日,我第一次在自成的老家作禮拜。幾乎全場都是布農族與組成,害我有點孤寂。還好,牧師講到十有用到國與,不然我們這次聚會恐怕什麼也學不到啦。其中牧師提到:「人們之所以交噢,是因為上地位我們的最捨命。」這句話使我非常震驚,同時也十分認同。因為若是神沒有憐憫的新,世界的末了早已來到,而我們也就無法像現在這樣,享受神次給我們的科技、山、水與各種物質享受了。
因此人們必須愛神,才能真正明瞭神的愛,是多麼完全的。
回到台北,天氣仍然冷的要命,提醒大家,多穿點衣服喔! 駐平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