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求婚! 是伊健多麼浪漫的是啊! 記得剛何女友交往十,他就問我會不會求婚,當然是指所謂求婚的姿勢啦! 還記得他交了我半天,現在我還是有點怕道時後因姿勢不對被打退堂鼓咧!哈哈哈!我想大概不會吧!

 

上週四,我就看到這樣的畫面。當時我們正在聚會,在做完祝福禱告後,登禿然案了下來,我興奮的以為是某位組員的生日,結果就看見投影機撥放著一張風景照片。我更加興奮,因為我猜這個受新衣定是勞苦功高才會受如此待遇啊! 蛋怪的是,我搜尋了我的腦袋,卻查不到誰是六月的獸心。

 

結果聽著小組長唸了投影片的內容,什麼亞當下挖、亞伯拉罕薩拉等幾隊再聖經理有名的夫妻名子都在這段文字中。我開始決的事情不像我所想的,於是我更加期待事件的發生。

 

在小組長唸完投影片後,男主角就禿然抱著七十七躲玫瑰出來求婚,我頓時心中撲撲跳了起來!真怪,又不是我求婚,可是我就是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擁上新投,當然,女主角答應了 ,這是我玉想的結果,也如此真實的發生了!

 

我陳靜在溫暖的感覺之中,就開始想,如果自己要求婚,會用什麼方式咧? 不過直到現在,我都沒有想到說!

 

最後住這對準新人能有神的愛與他們同在,也能發揮一家一大於二的影響力,成為能攜手共創未來的家庭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