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,女友告訴我被是有炒醒的情況,原因是由於另一位女是很早就起床,而他而她很容易被炒醒,況且另一位女是很早就在準備行哩,沒顧慮到她的感受,於是跟我抱怨了一下。

我犯了一個任何人都可能犯的錯,乃是告訴她解決的方式。當我說到一半的時候,覺得有點怪怪的,不過我還是繼續說教,沒理會我的感覺。
女友就覺得我不了解他,於是我才僅絕自己的方式有誤,感趕快亡羊補牢一下,還好女友諒解我的疏失,包容我的過犯。這讓我想到許多南、女的差異來。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預到像這樣的狀況呢? 事實上,我做的並沒有不對,但就因為順序搞錯了,就完全錯誤了。怎麼說呢?因為告訴她方法,本身並不事件錯誤,但安慰她的新,也是沒有錯的,如我我先安慰她,在告訴她方法,甚至不說,或許就不會讓他難過了。今天牧師講道理舉了個很有趣的例子:「牧師小時後,常常先川襪子、鞋子在川庫子,母親就馬他說:『怎麼這樣川呢?庫子都贓了!』」出門要穿鞋子與襪子、庫子,本來是沒有錯誤的是,但由於順序搞錯了,就變成一件很蠢的是,甚至會把庫子弄髒。
因此,做好是固然重要,但在對的時候作對的是,更加重要,與各為共免之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