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,我的朋友告訴我,大買家登入帳號需要驗證碼,當時的我實在是覺得萬分可
惜呀!
沒想到,從週五不過到週二,當今天我要到大買家網路商城選購物品十,赫然發現他多了
語音驗證碼的選項,真令人開心呀!
下面就來說明,若使用島忙署的是帳棚有們要如何點到驗證碼呢?
根據我測試的結果,至少到剛才,幾使我們將游標移動到語音驗證碼的上面執行,他也會
晤處送出的按鈕,唯一的辦法是利用滑鼠點選。那麼,要怎麼點呢?
方法一:
利用家、檢號移動到語音驗證碼的連結,按下九公格小數點,然後按下 numblock 建,也
就是九公格七上方的「島忙屬模式切換建」切換成手動模式,接著案依下九公格二,在案除
號點選,建議點選前把語音觀掉,方便聆聽。如果沒聽清楚就再按一次除號,直到聽清楚為
止。然後再按一次 f6 接著案加號找到第三個可編輯的文字將數字打進去,最後執行即可。
方法二:
首先,要將島忙屬更新到最新版。
更新完畢後,在 alt 工具列中的其他功能表哩,將 alt+5 進階功能打勾。 方法是切換到
島忙屬視窗,案 alt 建,項又到其他,向上到 alt+5 進階功能,若沒有聽到以合取,就
執行吧! 這樣就打勾了。
接著,在登入畫面,先把帳號、密碼填寫好,將游標停留在輸入驗證碼的可編輯文字上,
接著來使用神奇的搜尋可點選務建功能,方法是按 alt+九公格五,然後打個 o 之後,會聽
到 o 可點物件,給他執行下去。 等待幾秒鐘,建議從最下面往上找,大概在 164 左右\
瀏覽 第 1/2 頁 ( 59%) 目前顯示: 第 04~25 行 (y)回應(X%)推文(h)說明(←)離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